close
心疼愛女1989攝于蘭潭 幾年未見 孩子 妳變了變襯衫得寡言 變得心事重重 變得我好心疼 尤其那徬徨和訂做禮服無助的眼神  更讓我心痛知妳健康偏離正常軌道 濾桶 只能默默的自我譴責助人無數 只因為一時的堅持 節能燈具卻忽略了妳  孩子 對不起不要忘了我對妳說的酒店經紀話 "只要有心 即使再遠 也似隔鄰若是無心 近在咫酒店工作尺 卻如天涯"我等著  也一定會幫助妳重回昔日酒店打工在我心目中的妳  孩子 心思放空些 拋開無力酒店兼職與挫折感遠離決擇的束縛  作真正的妳  順燒烤利健康的完成目前階段性使命老爸永遠永遠疼妳 愛妳烤肉食材 支持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81wep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