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M視角我只愛菲戈王二小薇
  世界杯來了,看球請假攻略滾滿朋友圈,賣蝦售蟹擠破南門口。對門夜夜洗澡忘情水的滿哥開始咆哮“噢嘞噢嘞噢嘞”,就連街口那個賣臭乾子的大叔也新換了塊招牌——世界杯期間,買5片送1片”。
  幾天前的清晨,本部門一號“敗家老娘們”雙手握拳團在胸間,“想當年,我做夢都想嫁給歐文”,這不禁勾起了我騷動的心,作為一個已婚已育但絕逼跟風的堂客,立即拾起了N年前略懂的球星——菲戈——來撐撐場面,不懂足球,起碼我曉得他是葡萄牙的,當年的堂客是模特呀……
  直到昨天,怪怪聚眾科普“越位”,我慫在一旁竊聽,可表情沒掩飾周全,偽球迷的面目“哐當”爛了一地。
  其實菲戈在我心裡也面目模糊了,轉背操起IPad百度菲戈圖片,原來熱愛了十多年的男神有鼻子有眼的……
  今天微信圈裡一則“2014年世界杯偽粉絲裝逼寶典”新鮮出爐,秒轉之後從容學習:摯愛的球隊找好了,就愛屋及烏葡萄牙啦,其宿敵還在醞釀;越位已經明白,接下來去百度帽子戲法、凌空抽射;要裝葡萄牙球迷,C羅一摔跳起腳罵句娘,再丟出一句“假摔”,對嗎?
  都說男人很專一,從20歲到80歲都只愛20歲的姑娘,老娘一定要比男人更漢子,到80歲也只愛菲戈一人。
  臨下班,看了一眼菲戈,真的很帥。大黃說,你喜歡這麼健壯的怎麼找了老江?大姐,沒得選,好嗎 鐾醵∞�  (原標題:我只愛菲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81wep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