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徵愛情的。玫瑰花園 玫瑰花 象徵愛情 紅玫瑰 嬌艷動人 壞掉的白玫瑰 這是 我在玫瑰花園裡 想要練習拍花 但是 已經下午四點了 天陰陰的 光線不是很好 所以 這次的玫瑰花 有點 歐奧歐奧 但是 這裡 甚麼顏色的玫瑰都有喔 這是 混種的 紅色與 信用貸款粉色的混色 若說 玫瑰 像是愛情 那麼 我的愛情學分 肯定丙等 因為 這些玫瑰 拍得不好 下次 要找時間來拍一次 最好 有藍天白雲的天空 粉嫩的粉紅玫瑰 就像少女情竇初開 含羞期待開花  房屋出租 記得老師曾說 人一輩子 至少要談兩次戀愛 這不知道是甚麼謬論?  但是 肯定很多人和我一樣都超越老師的標準了 黃色的玫瑰 在這一片玫瑰園中 最閃  黃玫瑰依舊含蓄包著它的愛情 不讓人看穿它的心事 室內設計我也不喜歡讓任何人了解我太多 所以 我喜歡搞秘密 我不是很光明磊落 因為 我喜歡有一個重重的殼  保護我自己或是隨時可以躲起來 愛情 是甚麼  愛情 離我好像有點遠了 談戀愛 這件事 對我來說 很麻煩 花 會凋謝?住商房屋@花 會枯萎 誰都留不住它盛開的剎那 人 也會老 也會變 婚姻中的證書 不是保證 兩人即使不能到最後 那請帶走一切 不要留下線索 不要留下任何還有希望的夢 愛情路上 我一路走來 並沒有轟轟烈烈  愛情路上 曾經出現的人 我都沒有任何掛 帛琉念與情緒 曾經的愛情 與 逝去的情感  都在我一步步自我療傷中 痊癒了 也遺忘了 美麗而大方的紅玫瑰 依舊是我在玫瑰園裡尋找的一顆星 短暫已告別的愛情過去式 在我心中 不曾留下任何一絲絲漣漪 這朵白玫瑰的奔放 毫不掩飾內心的秘密 已讓我看盡你的愛 設計裝潢情秘密囉  年輕談戀愛最沒有負擔了 老來談戀愛會讓年輕回來 不管談幾次戀愛 都無所謂 我的觀念就是不要再連絡了  過去就讓它過去 我不會一直往後看 人生不向前走 不往前看 也不要再退後 我無法接受也不能理解 為何有人喜歡藕斷絲連 這是玫瑰嗎 開的好大一朵喔 這 房地產些玫瑰 我拍的不是很理想 下次 天氣晴朗要再去拍一次 我發現 我現在也喜歡拍花了 說到花 這位老爺先生 還不曾送我花呢 送花 老土啦 花的美 是短暫的 況且我喜歡打現金喔 這朵 是不是模糊了?? 我怎麼 覺得我的視力不是很好阿  以下這些花 是上回回烏日 蹲在中央分隔島拍的喔 酒店兼職 因為 周日 我們這裡的工廠都公休了 所以路上沒有車輛 當然我也很早就起來拍花了 清晨的露水 依舊留在花瓣上 這樣的近拍 讓我整個臉都貼在花朵上 埋近花圃裡了 想必很多人 都作過這樣的事吧  但是 請問  它是甚麼花呢?? 感謝格友葳葳提供花名喔 這是福壽菊呢 謝謝您 青蘋果綠的花朵 在一清早時刻看 房屋二胎來 好青翠喔 貪吃的蜜蜂  我這麼靠近它 還在吃 到底是什麼花呢 就這樣 在我的快門下 收集好多好多美麗的花花草草 哇 這張 我一直都很喜歡 顏色吧  這樣也有點像整把的玫瑰花 但是是綠色的 還有 像史瑞克的耳朵 我的想像力不錯吧 與黃色相偎著 更顯的青翠清新 謝謝觀賞 我的玫瑰花園 與 不知名的啥米花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81wep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